Betty. Taipei

Sunday, January 04, 2009

2008 再見~~

距離上次的PO文快要一年了! 這一年在生活層面上成長很多, 越來越了解自己要的是誰與什麼.. 在這一年裡,有受傷還有害別人受傷(對不起啦!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)..不過, 不這樣怎成長勒~~

2008年的工作生涯都走的有驚無險, 老闆一樣還是對我們這群媽抗們疼愛有加, 雖然, 今年沒有了加薪的機會, 但在這寒冷的IT業, 我們真的心存感激~ 接下來2009年, 因為組織上的變動, 我的工作範圍也因此變大了,會更辛苦但 更是一個好的學習機會! 我要加油!

1 Comments:

  • At 6:29 AM, Blogger Chin said…

    hey betty, how's life? long time no updates to your blog ah?! ;) keep going!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